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陕西禧福祥集团荣获西安高新区管委会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

美食资讯 西凤15年6年陈酿酒 2017-04-26 14:48:03
[摘要]热烈祝贺陕西禧福祥集团荣获西安高新区管委会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3月20日,在西安高新区召开的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上,受王延安董事长委托,陕西禧福祥集团副总经理边瑞涛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奖项,奖励现金及一辆比亚迪C6,共计价值100万元。

6.png

  热烈祝贺陕西禧福祥集团荣获西安高新区管委会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3月20日,在西安高新区召开的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上,受王延安董事长委托,陕西禧福祥集团副总经理边瑞涛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奖项,奖励现金及一辆比亚迪C6,共计价值100万元。

7.png

西安高新区2016年度企业表彰会现场

8.png

陕西禧福祥集团副总经理边瑞涛领取奖牌

9.png

陕西禧福祥集团副总经理边瑞涛领取奖品——比亚迪C6车辆钥匙

  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这是品牌对地方经济做出的重大贡献的最好印证,是荣誉也是责任。禧福祥集团将在王延安董事长的领导下,同心协力、开拓创新,2017共筑中国梦,人生禧福祥!

10.png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与陕西禧福祥集团代表合影

11.png

陕西禧福祥集团参加表彰大会代表合影

  据悉,西安高新区未来将紧紧围绕西安市“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按照“三廊两轴两带一通道”战略布局,抢抓大西安建设、双自联动以及追赶超越的战略机遇,实施“五八八二”路线图,启动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

12.png

奖励车辆

13.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禧福祥 西安高新区 特别贡献奖

上一篇:诗词故乡 唐韵飞扬在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