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古城新味 公交司机的“金牌爱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10 13:27:2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超棒的金牌老公,辛苦啦!我出车去啦!饭菜在桌子上,你最爱喝的冰镇汽水在冰箱里,记得吃完饭后好好休息哦!”刚从热气腾腾的驾驶室出来,回到家浑身热气还没消的我,一眼就看到了超嗲老婆的爱心留言。

1.jpg

  吃光“爱妻牌”的美味饭菜,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汽水,开盖一饮而尽,冰凉而惬意的感觉一直从口腔散布到全身,妙不可言。看着窗明几净、温馨和谐的小家,阵阵暖意从心底悄悄涌出……

  我和老婆属于“青梅竹马”,作为同学多年的我们彼此熟知,了解对方性格,从“金牌校友”慢慢升级成为了能够秒懂彼此的“金牌战友”。毕业后,我们又成为了同一条公交线路的司机,走过风风雨雨的我们慢慢产生了更多的理解,这份理解升华为浓浓的情愫、不一样的感觉,“金牌战友”升级为——“金牌夫妻”,过上了平淡却幸福的小日子。

3.jpg

  虽然我和老婆驾驶的是同一条线路,但因为排班时间的不同,往往是我去上班时,老婆还在抓紧时间补觉;而她去上班时,我则刚结束数个小时与方向盘的“恋爱”回到家中。虽然每天都只能匆匆打个照面,但是贤惠的老婆总是在出门前将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同时尽可能地做好美味的饭菜,留在桌上,让我一进家门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而在夏天表达爱意最直接的方法也就是从热腾腾的驾驶室出来时,递给对方一瓶最爱的冰镇汽水。

5.jpg

  老婆通常会在冰箱里码好一瓶瓶的汽水,偶尔灵感涌现时还会写下“超暖的金牌老公,今天也要开开心心哦!”、“超有战斗力的金牌老大,别忘了饭后吃水果哦!“这些温暖而又幸福的文字。每当打开汽水,边喝边看着老婆留下的爱心小纸条,我都会被这平凡而温情的幸福感所包裹。

7.jpg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婉转的手机铃声唤醒了沉浸在甜美回忆中的我,拿起手中的可口可乐,再次喝了几口,周身都被凉爽的惬意包裹,回头看看这温暖而又幸福的小窝,此刻我身体似乎充满了奇妙的力量,一种美好的感觉在这个夏日里就这样出现了。

6.jpg

  快乐是什么?可能是在开了一天车回到家爱人端出的一碗饭菜;可能是那个从青春年少时期就一直陪伴着你的女孩阳光般的笑容;也可能是炎炎夏日的那瓶冰镇汽水......快乐其实很简单。

2.jpg

  人生路上,总会在某一时刻遇到那个一生所爱的人!他们用温柔的手,轻柔地将我们带入平凡而美好的现实生活中,让我们变得脚踏实地,变得热爱生活……作为一名司机,每一天上班的路上,我都会遇到很多的乘客,他们有高考生也有快递员,有一线销售也有交警……正因为爱人的温柔与体贴,才让我变得快乐,进而更愿意将自己的快乐传达给这些乘客,让乐更乐。

  这些在平淡的生活中发光发亮的平凡人,终有一天,都会遇到一位属于自己的“金牌爱人”,从而过上每一天都充满温情和快乐的美好生活,拥有所有人都向往的“点赞”生活。

8.jpg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