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蒙牛领衔成立国内首个“奶业生态圈互助联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09 09:53:15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f8zc6p9.png

  7项举措,助力奶源可持续发展

  启动仪式上,各方代表签署了《奶业生态圈互助联盟公约》,共同约定:坚持奶业质量至上,践行共赢生态发展理念,推进集约化与标准化进程,整合全球先进资源,构建全产业链的和谐发展。

  作为“联盟”的发起者和国内乳品领军企业,蒙牛率先助推联盟7项举措:发布上游质量安全白皮书;科学处理奶牛场粪污;持续运行奶牛“SPA”;推动“粮改饲”工程;改造升级养殖小区;实施“智慧奶源”项目;深化金钥匙和牧场主大学公益项目。

  目前,由蒙牛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开办的“牧场主大学”整合行业内最具实战经验的百余位国内外专家,组成顶级讲师团、客服团,建立起十个拥有国际先进水准的教学培训基地。开办至今,已经有超1300人通过牧场主大学培训,共提出348个牧场管理的创新项目。通过整合技术、资金、管理、信息、设备等行业优质资源,实现牧场主科学技术、管理运营水平的系统化改善。

  奶业互助联盟的启动和运行,将为乳品行业带来更为系统化、规范化、整体化乳品行业的建设思维,从而促进我国奶牛养殖产业升级转型,实现奶牛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助力牧场养殖水平、运营水平的提升,实现牛奶品质提升、产品质量保障、共赢生态圈的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 蒙牛 领衔 成立 国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