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蒙牛领衔成立国内首个“奶业生态圈互助联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09 09:53:15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png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对此联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D20峰会之后,从奶源建设角度的一次重要行动。“联盟”本质上是抓奶源建设,只有从奶源抓起,才是抓质量、才是抓安全。当前是“粮改饲”的最好机遇,创新农牧结合,种养结合,还有金融平台,抓好落实是关键。这个行为值得点赞。”

  123运行机制,强化奶源安全

  该联盟以“一个核心、二个聚焦、三个平台”为重点。即:以质量安全为核心,在坚决执行质量至上的基本准则上聚焦社会责任和基地升级,从乳业产业链最前端的奶源环节入手,打造技术创新,技能提升,金融保障三大优质平台。从共享奶业信息、改善奶牛福利、改造养殖小区、科学进行粪污处理等多个维度构建共赢共进的奶业可持续发展体系,从而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品质提升。

  联盟副理事长蒙牛奶源管理系统总经理郭小岑言 :奶业新常态需要新思维, “联盟”平台将会为产业链上各位伙伴的共同发展带来巨大机遇,是连接种植、养殖、加工各个领域的广阔朋友圈;“奶业生态圈互助联盟”还是共赢的,共同参与,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相关热词搜索: 蒙牛 领衔 成立 国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