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叫化鸡”外卖速食模式全国首发 江湖美食再造传奇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1-06 13:58:22
[摘要]“叫化鸡”外卖速食模式全国首发,充满传奇故事色彩的江湖美味叫化鸡横空出世!

05、招牌主打:北钙叫化鸡.jpg

招牌主打:北钙叫化鸡

近日,千城万店计划随即将在2016年全面展开。


大咖打造 溯源力作 质量严苛

“叫化鸡”是由国宝级泰斗王墨泉带领的中国烹饪大师级团队,经过全国27个城市的探访、597次技艺的探寻、1000多种方法的尝试、3000多次烹制的试炼,溯源力作而成的传奇美食。

06、招牌主打:黄蓉叫化鸡.jpg

招牌主打:黄蓉叫化鸡

每只叫化鸡从农场到餐桌都经过精心优选、严格把关。“叫化鸡”精选三黄走地鸡,经裹、煨、烤等方法考究烹制,还原中华历史百年风味,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理念。“叫化鸡”的产品包括招牌整鸡、鸡翅鸡爪、鸡架鸡胗、鸡腿鸡脆骨等,各类产品顾客均可先尝后买。

为百分百保证每一款叫化鸡产品的大师级品质和鲜香口感,“叫化鸡”选用德国全进口全电脑设备,贯彻HACCP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叫化鸡的各种风味美食在加工制作过程中绝无添加,门店的所有产品必须24小时新鲜售出,甚至连一张包装纸都必须符合国际食品安全认证,确保顾客能完全放心地享用这一古老的传奇滋味。

逍遥凤爪

互联网升级版的外卖模式 贴心礼遇

“叫化鸡”致力于打造便捷、贴心、礼遇般的外卖速食模式:

1ppdyy9p.jpg

目前“叫化鸡”开通了微信订餐系统,淘宝店铺、多渠道外卖平台、移动支付等互联网升级版外卖体系正在逐步完善。除了门店售卖以外,叫化鸡总部将开发多种互联网服务模式最大化的满足顾客便捷享受美食的需求。

原味叫化鸡

门店统一采用时尚欧范儿的环境,复古环保的物料包装,让顾客随时体验“干净、清新、专业、鲜享”的惬意美食生活。

从产品细节和服务环节上,“叫化鸡”万般重视顾客体验。每只叫化鸡的包装袋内,都精心为顾客准备了吃鸡手套及工具、口香糖、牙签、纸巾等贴心小物件;从店员小妹到外卖送餐帅哥,每次与顾客的四目相接,都给您最温暖的笑容。

打造陕西样板市场 开启千城万店计划


据了解,叫化鸡总部将不采用加盟模式向外推广,而采用全新理念的“区域经理创投制”模式。2015至2016年将首先重点打造陕西样板市场,开设100家直营门店。随即“千城万店”计划将在全国全面铺开,快速地将这一江湖传奇美食推向全国市场,成为老百姓幸福生活餐桌上的美味。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叫化鸡 外卖 速食

上一篇:“国字女声”歌王韩红 将在西安开唱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