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西安开幕 周世其考察指导

美食资讯 陕西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 2015-11-02 10:55:26
[摘要]第十六届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着促进陕西省绿色食品贸易和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成就展示和推介,陕西省组织了有代表性的25家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企业近200个品种进行集中展示展销。

  10月29日,第十六届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着促进陕西省绿色食品贸易和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成就展示和推介,参与全国农产品合作与交流,叫响安徽绿色食品品牌,陕西省组织了有代表性的25家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企业近200个品种进行集中展示展销,产品包括粮油、茶叶、水果、蔬菜、水产品及特色产品等,同时组织了18家单位建设的20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进行展示和推介。

  陕西省农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参展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世其专程赴西安考察指导我省展团工作,看望参展企业和展示基地管理人员,并出席发展绿色食品25周年纪念活动,对陕西省绿办组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主任要求省绿办及各市县农委相关人员充分利用绿博会平台,多学习多考察,要借鉴其它省份发展绿色食品先进经验,认真总结、查找陕西省发展绿色食品及品牌农业存在的问题;要求安徽参展企业和展示基地,加强与其它参展企业及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合作与交流,加快绿色食品贸易步伐,进一步加快实施绿色生态农业生产模式,推进陕西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促进绿色食品产业在引领农业标准化生产、发展品牌农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农产品质量与效益作出新贡献。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绿色食品 我省 参展企业 品牌农业 农委

上一篇: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西安开幕 创历届规模之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