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邹市明轩轩西安学腰鼓 DIY月饼玩转平衡美食大作战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9-21 09:37:00
[摘要]由《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唯一指定用油,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发起的“父子黄金档平衡美食大作战”活动, 9月18日在西安人人乐高新店亮相, 《爸爸去哪儿3 》中的明星爸爸、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再次携妻儿出席金龙鱼活动。

5.jpg

 由《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唯一指定用油,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发起的“父子黄金档 平衡美食大作战”活动,9月18日在西安人人乐高新店亮相,《爸爸去哪儿3》中的明星爸爸、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再次携妻儿出席金龙鱼活动。活动前一天,邹市明提早带着太太和轩轩游览了西安的名胜古迹,并体验了特色的当地小吃。活动当天,邹市明与轩轩现场学起了安塞腰鼓,萌态百出。因为临近中秋佳节,一家人还玩起了月饼DIY,给大家上送中秋祝福,并与粉丝们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平衡美食大作战!

邹市明与萌轩现场学腰鼓,西安文化美食一日游

拳王邹市明携妻子冉莹颖、萌娃轩轩现身西安人人乐高新店,中秋前夕特别来到历史文化古都西安,参加金龙鱼黄金比例食用调和油“父子黄金档,平衡美食大作战”活动,引来西安粉丝无数惊喜尖叫。在豪放大气的安塞腰鼓表演后,邹市明和轩轩现场学起了腰鼓,被师父称赞“好苗子”,主办方更是当场送上小腰鼓给轩轩和弟弟回家学习。邹市明谈及击鼓心得,表示节奏和力道平衡要求很高,自己表现没有美感。现场被主持人问到为何提前到达西安,邹市明则表示很早以前就倾慕这座千年帝都的风采了,这次临近中秋想借工作之便,带着孩子和太太一起来放松一下,还不忘和粉丝们讨论西安美食和旅游景点。

问及《爸爸去哪儿3》的拍摄将近结束,邹市明表示孩子们都舍不得分开,自己和轩轩的关系更好了,很感谢节目组给自己这次机会,自己今后会花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关爱孩子成长,不仅要做拳击冠军,更要成为平衡冠军。

邹市明携妻现场月饼DIY,为粉丝送上中秋祝福

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通过打造《爸爸去哪儿3》外景地的场景,模拟原节目趣味互动的形式,将视角聚焦于父子间的情感平衡。邹市明夫妻档与现场观众父子档一起引发了一场家庭“平衡美食大作战”,现场展开了月饼DIY与烹饪PK。此次因为临近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月饼还寓意着家人团圆,邹市明与太太一起DIY五仁月饼,表示“既然是做中秋团圆的月饼,当然要一家人一起协力合作,而且印有金龙鱼1:1:1的月饼也寓意着家庭情感平衡,怎么能少了家人呢“。邹市明在第二关烹饪PK也表现优秀,不枉多次参加金龙鱼活动的厨艺积累,更是曝出中秋计划,准备尝试下厨做一桌团圆饭和家人一起过节,表示平时有时间会多给家人和孩子们做营养均衡的美食,平衡好工作与生活。

冉莹颖也现场表示:“因为我老公的工作性质及孩子的身体成长需要,在平常的膳食中注意营养均衡很重要,我特别信任金龙鱼1: 1:1,给我们一家人带来平衡营养的健康膳食”。冉莹颖坦言邹市明参加《爸爸去哪儿3》后做菜水平见长,呼吁妈妈们要多给爸爸和孩子一些鼓励,爸爸更要多关心孩子。

1.jpg

营养、情感双均衡,从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开始

正如《爸爸去哪儿3》中通过宝贝找食材、爸爸做饭等有趣的亲子互动,来调和父子之间情感的平衡,建立父子间均衡的情感关系一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倡导膳食平衡、家庭平衡、平衡营养更健康,这也是举办“父子黄金档平衡美食大作战”活动的初衷。

现场的游戏环节始终贯彻着“均衡”的理念。每对家庭搭档完成的美食,都符合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的营养搭配建议。现场观众也更清楚地了解到均衡摄入三种不同脂肪酸的重要性,而食用油作为人体每天摄入的脂肪酸的主要来源,在选择时一定要注重选择科学配比的食用油。

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不但有助于人们通过科学用油轻松达到三大类脂肪酸平衡,而且同时摄入8种植物油营养也能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吃出均衡营养。凭借“1:1:1”的科学理念,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配方,也毫无争议的成为众多星爸的下厨必备神器。

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父子黄金档平衡美食大作战”的活动在全国11个城市依次展开22场大型活动,全国各大卖场共有近万场活动同期开展。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要笑出八颗牙 你得先知道这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