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西安举行

美食资讯 华商报 2015-09-17 10:00:36
[摘要]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晓峰先生说: “世界上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小学的孩子、农村缺水儿童、高温工作者,在陕西太古可口可乐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除了继续身体力行帮助他们之外,更希望通过可口可乐这一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去注意到他们。

可口可乐新的1152x1510副本.jpg

半坡民族、杨贵妃、孙悟空、约翰·彭博顿、民国旗袍美女、八路军战士……当这些看似毫无关联的人物出现在眼前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会一头雾水。然而在2015年9月16日的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却上演了这样一场规模宏大的COSPLAY秀。

200多名员工演出“历史走马灯”

当天,为庆祝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现场别出心裁地将陕西当地的历史、文化,与可口可乐百年历史结合,启用公司200多名员工,共同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历史走马灯”的演出。员工们精彩的表演,拉开了20周年庆典的序幕,全场1600多人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据悉,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16日,是第一家入驻经开区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可口可乐装瓶厂。经历了“西安中萃汉斯食品有限公司”、“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名称变化之后,于2014年9月正式更名为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拥有5条生产线和2条吹瓶线,尤其是2009年投资1亿元引进自德国的KRONES线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饮料生产线之一,确保了陕西地区对可口可乐产品的供需平衡。同时,近几年陆续推出的美汁源果清新系列、轻补给饮料水动乐系列、带有公益性质的纯悦纯净水等,都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植根三秦20年,坚持公益17载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从1998至今一共捐建9所希望小学,是捐建可口可乐希望小学最多的装瓶厂。除了对孩子们进行捐资助学之外,公司还会常常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关心,带着孩子们登城墙,带着孩子们第一批体验乘坐西安地铁,参观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

昨天,陕西太古可口可乐还将加拿大知名情景体验剧《羊来了》带去了希望小学现场,完成了“世界那么大,我送你一个看一看”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庆典活动现场,陕西太古可口可乐专程邀请到了从商州黑龙口可口可乐希望小学毕业、现于北京理工大学就读研究生的张俏同学,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一起参与庆典,与孩子们合唱了《最好的未来》,表达了虽然贫困,但是却有颗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心。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晓峰先生说:“世界上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小学的孩子、农村缺水儿童、高温工作者,在陕西太古可口可乐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除了继续身体力行帮助他们之外,更希望通过可口可乐这一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去注意到他们,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将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食品安全宣讲进校园 科普创新告别文字说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