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罗媛媛:从追着流行跑到less is more

美食资讯 华商报 2015-09-11 11:19:56
[摘要]罗媛媛说,印象深刻的采访有两个: “一是退出娱乐圈很久的王菲来法门寺演出(最后因为天气原因取消) ,我当了一次真正的狗仔,早上六点起床脸都没洗,在酒店花园蹲守7个小时,终于拍到王菲,还假装粉丝和服务员混在一起,偷听隔壁包厢的谈笑风生,最后还合了影

“十年前,我追着流行跑,留过超女头、也狂热过波西米亚风;十年后,我信仰less is more,更懂我自己,懂什么适合自己,懂什么样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罗媛媛

简介:罗媛媛,资深娱记,华商报文娱新闻部副主任

2005年来到华商报社,到今年刚好是十年。这十年,作为华商报的一名娱记,罗媛媛亲眼见证了娱乐圈的变化。

十年前,当她坐在娱乐新闻部办公室的时候,体内的八卦因子好像突然一下就被激活了。罗媛媛说,印象深刻的采访有两个:“一是退出娱乐圈很久的王菲来法门寺演出(最后因为天气原因取消),我当了一次真正的狗仔,早上六点起床脸都没洗,在酒店花园蹲守7个小时,终于拍到王菲,还假装粉丝和服务员混在一起,偷听隔壁包厢的谈笑风生,最后还合了影。”“还有一次是周杰伦第一次在西安的演唱会,数万粉丝呐喊欢呼。我却猫在舞台下,打探周董有什么秘密设计。周董一跳舞,舞台的灰就落到我的头上,可是我依然很兴奋。我亲眼看到一曲结束4、5个人围着周董换衣服。”

她说,十年前的娱乐圈是真的有大新闻,但现在的娱乐圈,新闻少炒作多,而且经常稿子还没发,朋友圈就传遍了。但我们总能从别的角度发现新鲜事件呈现给读者。十年来她对娱乐圈和娱乐新闻的热爱有增无减。再过不久,罗媛媛就要当妈妈了,她希望十年后的自己,依然可以活得自我潇洒,能给身边人更好的幸福。我们也祝愿这个正能量的辣妈永远年轻、时尚。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心态决定一切——华商报配送员王三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