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寻访陕西抗战遗迹 问答潼关问题赢西凤酒

专题资料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04 08:53:11
[摘要]邀你参与参与“有奖问答”抢华山论剑西凤酒活动火爆今起奖励名额增2寻访期间,我们将评选“每日最佳后援团” ,每天参与互动最多或最有效的网友、读者,有机会获得由华山论剑西凤酒提供的100mL装白酒一瓶。

  邀你参与

  参与“有奖问答”抢华山论剑西凤酒 活动火爆 今起奖励名额增2倍

  寻访期间,我们将评选“每日最佳后援团”,每天参与互动最多或最有效的网友、读者,有机会获得由华山论剑西凤酒提供的100mL装白酒一瓶。

  此外,只要有“抗战遗迹寻访”系列稿件见报,我们会设置“有奖问答”栏目,并在华商报、华商头条和华商网上设计5个题目,通过“华商头条”、“华商网”及“华商热线”等渠道接收答案,每天从所有答题者中选出10名幸运读者、网友,给予由华山论剑西凤酒提供的100mL装白酒一瓶。“参与‘有奖问答’抢华山论剑西凤酒“活动开始后,通过华商报、华商头条APP和华商网三个渠道答题的网友不断增加,昨日共有超200位读者和网友参与。因此,华商报将奖励名额从10个升为30个,会从获奖者中选出30人,今日电话通知您领奖。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华山论剑西凤酒”全程冠名支持,陕西抗战遗迹寻访用车由陕西吉正双龙提供。

  【本期试题】

  【参与渠道】

  1.拨打华商热线 029-88880000答题

  2.下载并注册“华商头条”,通过“最华商”栏目“评论”功能留言答题

  3.华商网专题页面“有奖问答”栏目答题

  【答题时间】

  华商热线:今日10:00-10:30

  华商头条和华商网:今日9:00-18:00

  【温馨提示】

  无论通过什么渠道答题,请你留下手机号码(方便我们联系你领奖)或身份证号码(以便领奖时确认你的身份)

  【身份确认】

  华商报将电话通知获奖读者和网友

  【领奖时间】

  以华商报电话通知为准

  【领奖地址】

  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读者接待室(领奖时务必要带上身份证原件)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人文

上一篇:宝鸡91岁抗战老兵 20岁时说服父母投笔从戎 下一篇:追寻抗战遗迹:潼关抗战河防被赞胜似马奇诺防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