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15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1月10日爱心上演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1-13 14:16:08
[摘要]1月10日晚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2015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暨赵季平音乐作品专场。今年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的主题为“蓝天至爱 丝路国韵”。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好汉歌》那熟悉的旋律响起,让昨晚的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全场沸腾!这是记者1月10日晚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的一年一度的2015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暨赵季平音乐作品专场上看到的。今年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的主题为“蓝天至爱 丝路国韵”。由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安日报社、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特别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学会主席、西安音乐学院院长赵季平先生及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作为演出嘉宾,为市民送上了一场高质量、高品质、高级别的艺术盛宴,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李豫琦,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永胜;安利(中国)陕西/宁夏分公司高级经理姜华女士10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来到现场一同传递爱与慈善的温暖和力量。

在音乐会正式开始之前,徐永胜对安利公司多年来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并代表团省委为安利公司、西安日报社、西安音乐学院颁发了“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李豫琦书记还向赵季平先生颁发了希望工程杰出公益大使奖。最后,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西安日报社副总编辑牛延平、安利陕西/宁夏分公司高级经理姜华、西安音乐学院等四位嘉宾一起启动“赵季平音乐教室”项目,此项目将专项用于帮助我省弱势儿童音乐项目。

在青年指挥家肖超的指挥下,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队先后为观众演奏了赵季平先生的《大宅门——芦沟晓月》、《古槐寻根》、《飞天》、《丝绸之路幻想曲》第245乐章等经典曲目。一首首经典曲目在100多名艺术家的演绎下,令在场观众深深陶醉。

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是有着深厚的学术传统和民族文化积淀,有着突出的风格追求,富有非常清晰的文化特色。先后出访日本、瑞士、荷兰、西班牙、德国、比利时、法国等国家和地区为全世界知名民族乐团之一。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家对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视,人民群众对中华传统文化越来越感兴趣。这次安利公司能邀请到著名大师赵季平先生及国际顶尖民族管弦乐团,让我们欣赏大家作品、体会民族风格、品味民乐风韵,感受传统文化的风雅格调,同时还能为弱势儿童实现艺术梦想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安利志愿者赵鹏告诉记者。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每逢辞旧迎新之际,安利(中国)都会在多个城市举办新年慈善音乐会,在为观众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筹募善款。截止2014年新春,安利(中国)已在25个城市与多家慈善组织合作,举办了82场新年慈善音乐会,吸引观众11万人次,共募捐善款达920余万元。10年来,已有近1.7万名弱势儿童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安利新年慈善音乐会项目在陕西举办的门票捐款将达到64万元。高雅艺术与慈善的完美结合,使得安利新年慈善音乐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古乐 丝路

上一篇:2014年度西凤酒全国经销商大会落幕 华山论剑再夺西凤酒全国销量第二 下一篇:蒙牛M-PLUS为好身形加“塑” 形体瑜伽来助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