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 山区孩子迎来环保手工课

来源: 华商网  2014-05-29 09:05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5月28日,由蒙牛乳业发起的“我回老家上堂课”志愿小分队再次启程,与爱心合作伙伴利乐公司一起,来到宝鸡市陈仓区新街镇老庄小学,为这里的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手工课。

  水泥操场+幸福礼单

  老庄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小学,承载着方圆十多公里的农村孩子的上学需求,全校1/3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学校的教学条件和学生的学习条件相对艰苦。去年夏天,蒙牛乳业的志愿者曾经走访过该校,当时学校正为改建操场的资金犯愁。利乐公司得知此事后,捐赠10万元用于修建水泥操场,并于当年的12月完工。蒙牛乳业也送上“幸福礼单”用于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而28日的这次公益活动,是利乐公司和蒙牛乳业的朋友们在操场修建好之后的第一次回访,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学校的变化。

编辑:袁毛毛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