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坚持只做正宗意大利菜 西安Isola del Nord餐厅开业已十年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8-05-04 17:06:53
[摘要]喜欢吃西餐的朋友,对Isola del Nord这家意大利餐厅一定不陌生。这家开在写字楼里的意大利餐厅,不经意间,已经走过了十年。

喜欢吃西餐的朋友,对Isola del Nord这家意大利餐厅一定不陌生。这家开在写字楼里的意大利餐厅,不经意间,已经走过了十年。

图片15.png

Isola del Nord 总店位于东京港区,在日本权威的餐厅点评平台Tabelog上评分达到了3.3分。Isola del Nord,在意大利语里意为“北方的岛”,实际上也是餐厅拥有者北岛先生的姓氏。不同于那些无限连锁的快餐式西餐厅,Isola del Nord给人的感觉,是那种极简却又特别有feeling的意式情调。

图片16.png

“在意大利的餐厅吃饭,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呢!?我想把这个乐趣带回去东京!”谈及开这间店的初衷,餐厅老板这么回答。自2008年起,Isola del Nord在西安秉承“只做最地道的意大利菜”这一原则,十年间稳扎稳打,积累了许多熟客,即使在挑剔的老饕圈子也有极高的评价。

图片17.png

坚持是最难能可贵的,尤其是做西餐。对于口味相对来说比较粗狂的西北人来说,很多西式餐厅或多或少都会为了迎合当地人的口感而进行改良。而Isola del Nord却一直坚持做最地道的意大利餐,从食材到工艺,从口感到环境,都尽量保持意大利餐的原汁原味。“很多本地人一开始是不接受的,他们觉得意餐的口感不适合他们,所以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很艰难。好在我们有一些国外的客人,他们对我们的菜品非常认可,慢慢的由他们再去介绍给本地的一些朋友,这样口碑传口碑,就一直坚持到了今天。” Isola del Nord的店长在接受采访时说。

图片18.png

走进Isola del Nord,时髦的黄铜元素,复古的墨绿色,加上木质壁炉和绿植的点缀,给人一种自然舒服的感觉。刚一进屋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小麦的香气,那是烤炉里面玛格丽塔披萨发出的自然麦香。意大利人对待披萨的态度与西安食客对待面食的态度如出一辙:抛开玲琅满目的浇头,最能打动人的还是咀嚼发酵地恰好面团的弹润组织。面粉、水质、酵母、手工揉制、发酵过程环环紧扣,缺一不可。

图片19.png

相比法餐的奢华精致,意大利菜有一种简约的纯粹:没有过多调料的介入,新鲜食材,加点黑胡椒、香草和一点橄榄油的调和,就是正儿八经意大利人的吃法。但看似简单的料理,却包含了餐厅众多的独到用心之处:食材的选用,用料的把握,火候的处理。

图片20.png

坚持10年,与顾客们的喜爱是分不开的。为回馈新老顾客,即日起至5月6日,餐厅正在举办全场5折的优惠活动,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去体验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吐!昆明这家外卖店生肉上搭脏抹布!店主却说:保证不影响口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