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第五届西部茶博会进入第四天 展览会场火爆持续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10-30 14:09:04
[摘要]自10月26日第5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中心B1、B2、B3、B4馆盛大开幕,今天已经是开展第四天。会场内的热闹气氛持续升温,各个参展方也用层出不穷,各种充满创意的展示方法来吸引顾客,提升影响力。

  自10月26日第5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中心B1、B2、B3、B4馆盛大开幕,今天已经是开展第四天。会场内的热闹气氛持续升温,各个参展方也用层出不穷,各种充满创意的展示方法来吸引顾客,提升影响力。

  西部茶博会子首次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各位茶友和茶业从业者的喜爱和好评。也一直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在上届茶博会,同样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厅数,当时只有两个。而到本届展览,展厅数已经扩至四个。参展品牌和举办活动都有所增加,为茶友和茶品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广的平台。

  本次参展方中有不少首次参展的茶品企业,由于自身有限的企业影响力他们很多都在当地政府的带动下,以抱团取暖的方式和姿态来参加本次茶展。其中就包括来自云南著名旅游城市——腾冲市的几家茶企。

  这次茶博会,出了两个专门设置的表演区域:B4馆的茶文化活动区和B2-B3连廊处的曲水流觞·茶空间。在展厅内,还经常能见到一些展家自发的一些精彩表演,可谓身边处处有惊喜。

  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实力雄厚、品牌知名的大企业参加展览。也为很多经营茶文化周边产品的从业者提供了展现推广自己的平台。在展厅内,随处可见很多零售商在要喝这自己的产品。他们的店前也总是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第四天的展览结束,本届茶博会也就快接近尾声了,无论是展会的组织者还是参展方,都表示这次的展会收获颇丰。而前来参观展会的观众和茶友们,更是满满的欣喜与高兴,中心的希望这样的展会能办的更多更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五届 西部 茶博会

上一篇:第5届西部茶博会亮点多多 吸引古城茶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