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中国烹饪大师郑新民先生收18位弟子 举行收徒仪式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12-03 17:20:22
[摘要]中国烹饪大师郑新民先生收徒仪式、秦菜缘•印象长安揭牌仪式暨第47季中国陕菜名厨大讲堂、陕西官府菜文化沙龙活动于28日上午10时,在秦菜缘•印象长安顺利举行。


中国烹饪大师郑新民先生收徒仪式、秦菜缘•印象长安揭牌仪式暨第47季中国陕菜名厨大讲堂、陕西官府菜文化沙龙活动于28日上午10时,在秦菜缘•印象长安顺利举行。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秦菜缘•印象长安开业揭牌仪式,由廖靖雄主持。上午10时,由何金铭、郭长喜、李曦、翟耀民、李成海、郑新民共同揭牌,随后由中国烹饪大师、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名厨委常务副主任、陕西官府菜第4代嫡系传人、西安秦菜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强先生致欢迎辞,李曦、李成海、何金铭致贺辞。

揭牌仪式后,郑新民收徒仪式正式开始。该仪式由赵航东主持,由新晋弟子逐一向郑新民磕头敬茶,行拜师礼。随后郑新民发表“师傅寄语”,李成海致贺辞。本次共有18位厨师拜入郑新民门下,成为陕西官府菜传人。在这18人中,庞再武资历最深。国家高级烹饪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执委、陕烹协名厨委副主任、陕西饭店协会副会长、宝鸡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等诸多头衔按在他名字的前面。今天他的身份是学生。

中国陕菜名厨大讲堂暨第47季陕西官府菜文化沙龙于下午2时开始,主要内容有郑新民、刘屹、杨江涛、刘军分享近日在杭州的陕西官府菜技术交流情况;新晋弟子菜品制作与师傅点评。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烹饪大师 郑新民

上一篇:除了美食还有惊喜 2015君廷奇幻平安夜邀您加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