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银桥乳业荣获2015年度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11 14:44:27 编辑:张阿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7日至8日,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粮食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鼎力支持,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四大权威机构提供学术支持,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承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国家食药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国家卫计委副主任金小桃和农业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分别致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发来贺信,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致开幕词。

会上,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被授予“2015年度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液奶生产部质量总监马双伟被授予“全国食品安全优秀管理者”称号。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和中国乳品十强企业之一,银桥乳业37年来始终坚持“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尤其是在“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以来,严格按照新《食品安全法》和各项质量管理要求规范生产,不断完善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乳制品。

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牌”、“阳光宝宝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享誉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连续多年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连续六届蝉联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乳品,在刚刚闭幕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银桥产品惊艳亮相,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和称赞,展示了银桥的品牌形象和企业风采。

本次年会以“新法护航食安梦,社会共治保民生”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修订实施的《食品安全法》和国务院《2015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对加强法制建设,加大改革步伐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研讨。既是对十八届五中全会中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作部署的响应,同时又站在“十三五”规划的历史新起点,眺望中国食品安全事业新高度,可谓“应时应势”。

第十三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的召开,对食品企业乃至整个食品行业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对于有效提高食品企业的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我国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和食品企业国际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品。

据悉,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是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在2002年倡议发起,是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端交流平台,是食品产业的品牌活动。自2003年第一届至2014年第十二届,共有30多位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近百名部委办局主管领导在年会上解读政策、报告形势,5000余家领军企业负责人与会交流。十三年来,年会开幕式已经成为国务院主管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部委办局领导信息发布的权威平台,年会主论坛成为了政府部门、科研院校、行业团体和食品企业直面交流、真诚互动的阵地。本次年会级别高端,规模浩大,阵容强劲,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海内外媒体进行了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银桥乳业 食品安全管理创新案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