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颜值组图来袭 大批男模现锦唐印象南门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09 15:38:12 编辑:何琪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1月7日晚,南门外锦唐印象火锅食色店,刚刚参加完百男大秀活动的大批VK男模正在热闹的举行庆功宴。

    晚上6点刚过,各种萌叔、鲜肉、软妹子就已经把700平米的大厅挤满了。高颜值阵容让现场顾客惊呼“我以为走错地方进了夜店了,这颜值也太高了。”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锦唐印象食色店作为西安独有的“CLUB夜店式火锅”,在装修上整个用了100多吨玫瑰金钢材,耗时半年设计与装修完成,旨在打造西安最潮最范儿的时尚火锅。此次作为百男大秀活动的指定庆功宴场地,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最潮男模与“最范儿”火锅有机结合,“火锅就应该这么范儿”。

    据悉,锦唐印象食色店位于南门外环城路边上的榴园内,面积700余平方,为西安首家以时尚为主题的夜店火锅,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预计于11月底正式营业。

相关热词搜索: 组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