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筹备会议在西安召开

专题资料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2015-10-27 17:09:04
[摘要]经农业部批准,“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经农业部批准,“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办好本届绿博会,组委会于2015年5月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了绿博会筹备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就招展、招商、展期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二是实地考察博览会举办场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市农业委员会张贵生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代表西安方面就绿博会总体筹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陈兆云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主任指出,绿博会经多年打造,已成为宣传展示绿色食品发展成果、促进绿色食品贸易、提升绿色食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绿色食品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平台,本届绿博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和采购商邀请力度,更加注重实效;陈主任要求各有关方面要通力合作,扎实做好绿博会筹备会工作,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工作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各项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中心市场信息处负责同志和全国36个省(市、区)绿办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汪洋强调:严把农田到餐桌每一道防线 确保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