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专题资料 > 正文

韩红深圳开唱自编rap引爆全场 舞台动情落泪

专题资料 腾讯娱乐 2015-10-18 21:03:00
[摘要]当晚,韩红还给歌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以一首自编rap开场,第一时间就令全场嗨到爆棚。韩红唱rap,着实让不少歌迷直呼“活久见”!

韩红深圳开唱自编rap引爆全场 舞台动情落泪

韩红深圳开唱

韩红深圳开唱自编rap引爆全场 舞台动情落泪

自编rap引爆全场

腾讯娱乐讯 “歌王”韩红于昨晚在深圳火热开唱,不仅有自己的经典曲目,更是给歌迷献上了特殊惊喜,引爆全场。

韩红动情演唱 怀念亲情落泪

奶奶。先前,韩红就曾多次讲述自己与奶奶的故事,正是儿时奶奶对自己的教导与影响,才使其心怀感恩,坚持爱心慈善事业多年。今日忆起往事,韩红更是动情落泪,可见其与家人感情之深。

叶璇到场支持 范冰冰送祝福

昨晚,韩红好友叶璇也是亲自到现场,加入歌迷队伍,听老韩的歌,为演唱会应援。此外,范冰冰、杨钰莹、平安等众多好友特意送上花篮,祝韩红2015“当红不让”演唱会圆满成功。

韩红自编rap 歌迷期待老韩与Bigbang合作

当晚,韩红还给歌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以一首自编rap开场,第一时间就令全场嗨到爆棚。韩红唱rap,着实让不少歌迷直呼“活久见”!韩红还在歌曲的最后加入Bigbang《Fantastic Baby》,带动全场一起嗨。韩红曾多次表示欣赏Bigbang的才气,并直言一定会合作。在日常的微博中,韩红更是时常不忘和GD欧巴互动,以示自己超级vip的身份,吸引不少歌迷留言“非常期待”!此次老韩现场演唱Bigbang代表作片段,难道和欧巴的合作真的要提上日程了吗?

以后的精彩留到以后揭晓,“当红不让”,10.31重庆见!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演唱会

上一篇:120万践行公益慈善!韩红晒近期捐赠证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