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合生元亲亲快跑 萌宝与奶爸玩转“爸爸节” 西安站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7-27 13:53:46
[摘要]近日, 《爸爸去哪儿》 、 《爸爸回来了》等大型电视综艺亲子节目掀起了萌宝秀热浪,看着奶爸萌娃们体验各种亲子游戏、亲子互动,身为酷爸辣妈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近日,《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大型电视综艺亲子节目掀起了萌宝秀热浪,看着奶爸萌娃们体验各种亲子游戏、亲子互动,身为酷爸辣妈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从现在起不用羡慕了,你的机会来啦!8月8日,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联合华商报共同主办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将登陆西安。别再宅在家看电视了,带萌宝们参与各种好玩有趣的亲子活动吧!就在8月8日,大唐西市博物馆,共度中国爸爸节!

8·8中国爸爸节 跟萌宝们一起亲子嘉年华

8月8日,往往被中国人看做寓意吉祥的好日子,“8·8”谐音“爸爸”,何尝不能作为中国的爸爸节?

2015年第二季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亲子活动继广州、成都、南宁、合肥之后,来到火热的西安。在8月8日“中国爸爸节”这天,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携手华商报,联合西安妈妈网一同打造西安最炫酷的亲子嘉年华!

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现场设置了六大互动区,分别是签到区、创意合影区、爱心EQ区、聪明IQ区、活力PQ区及产品体验区。届时,不仅有合生元高级讲师在现场为宝爸宝妈们答疑解惑、传授育儿知识,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萌宝爬爬赛、亲子舞表演、儿童剧演出、创意快拍等。

80后、90后的年轻家庭越来越重视亲子互动的时间和质量,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期望能为这些年轻家庭提供一个互动的平台,为此展开了本次活动。

网络小测试 最像父子(女)脸“晒”起来

除了线下声势浩大的奶爸Q宝玩乐会,从7月27日-8月7日,华商网热点活动专区推出“最像父子脸”游戏测试。如果你们父子(女)五官酷似,或者外表有共同的特征:天生的卷发、漂亮的双眼皮、可爱的招风耳……就快来参加吧!晒萌宝酷爸照片,让大众来点评,看看究竟有多像!

你敢晒,我就敢奖!截止8月7日,点赞最多的父子(女)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合生元大礼包。同时,凡是参与最像父子脸游戏互动的父子,都将获得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门票一份哦!

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送爱心 萌宝礼包等你拿

宝宝刚出生,您家备好了婴儿床吗?

宝宝2岁啦,全家一起出游,可是还少一个安全座椅?

没关系,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来满足你,本次活动已为萌宝们准备好近千份礼品。

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活动不仅倡导年轻家庭发展均衡健康的亲子互动关系,也鼓励让公益融入生活,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让宝宝参加“亲亲快跑”活动完成公益心愿,获得爱心证书后,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以每个完成赛跑的家庭名义捐出365元投入救助贫困重症母婴,带萌宝们一起献爱心。

参与条件:凡萌宝的年龄在0—4周岁之间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这场充满趣味的公益之旅。本活动全程免费,内设多个亲子互动小关卡,成功通关的家庭将获得一份爱心护照及爱心大礼包。

参与方式:登录华商网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热点活动专区,上传父子脸照片,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宝宝年龄后,选择愿意参加现场活动,就将获得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门票。

想要来到8月8日活动现场亲子互动吗?想要得到合生元亲子大礼包吗?奶爸萌娃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

上一篇:锦味儿时尚中国餐厅 打造巴蜀文化轻奢餐融合菜 下一篇:爸妈必看!添加剂最多的9大食品 都是孩子爱吃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