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美食资讯

“舌尖保卫战”2014食品消费品牌榜评选启动

来源: 华商网  2014-03-04 13:55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行业执法力度的加大,食品安全问题将会得到改善。有良心的食品企业,会从农产品源头和生产全程监管等多个方面进行彻底改善食品安全。那些不重视品质的企业很可能会被突发事件“秒杀”出局;相反那些重视食品安全的品牌,有可能成为黑马。

>>>>点击进入专题

  食品行业经过近几年的洗礼,究竟哪些品牌是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消费品牌?哪些品牌在影响着陕西人的消费习惯?2014年315,华商报•华商网携手联合工商、质检、消协等政府部门,在全省范围发起“舌尖保卫战”——2014中国(陕西)食品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了解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和习惯,评选出那些影响陕西人的食品消费品牌。

  活动主题: “舌尖保卫战”——2014中国(陕西)食品消费品牌榜评选 

  活动时间:2014年3月5日——3月20日

  活动形式:在线投票、线下走访、报网互动

  评选目的:

  “舌尖保卫战 ”食品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针对整个食品行业启动,通过网络在线投票,票选出消费者心目中食品消费品牌榜的上榜品牌。

编辑:陈岚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