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端午节,送一份温情给老人与孩子

来源:   2013-03-05 14:54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2012年6月21日早10点,凤城三路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门前“车水马龙”,引起众人好奇与关注。原来米旗公司提供了1500多份端午“爱心礼”(1袋爱心粽与1盒爱心绿豆糕为1份),在中午时分与爱心海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送达散落在古城西安各处的鳏寡孤独者,希望在酷热的端阳节,使老人与孩子也能吃上粽子、品上绿豆糕,更为重要的是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也能让他们同其他人一样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在既2012年2月份米旗公司“爱心汤圆”、6月份“2012端午绿豆糕义卖援助山区贫困儿童”之后,米旗公司秉着“积善德,贵坚持”的信念,一直衷心于回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人,让人间多份关爱,多份温情。爱心传递,温暖人间,让爱心绵延、感动彼此,做个爱心之人,做个具有爱心、善心的企业。

  烈日炎炎,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窝在家里吹着空调啃着西瓜,享受那份夏日沁凉,但是米旗的工作人员没有,西安爱心海爱心人士没有、西安义工网的义工们没有,他们冒着酷热一起卸货、搬货,然后带着满心欢喜与热心将一袋袋粽子,一盒盒绿豆糕亲手送到老人的手中,孩子的怀中……看着老人们感动的眼神,孩子们欢快的笑容,人间处处有真情。

  据悉,本次米旗爱心粽、爱心绿豆糕送到了未央敬老院、西安市儿童福利院、长乐老年公寓等近30家福利机构。

  这些需要关爱的老人们

  老人们接到爱心粽,感动……

  碑林区特殊儿童康复指导中心的义工代替接收爱心粽、爱心绿豆糕

  爱心满人间,温暖他人既是温暖自己(义工在米旗公司门前合影)

编辑:王惠玲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