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史上最科技团年饭京沪“留守族”体验另类春节

来源: 华商网  2013-02-04 09:30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全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在爆竹声里辞旧迎新是每个人的心愿。不过,这个心愿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达成。据估计,今年有将近2亿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与家人团圆。作为所有中国人最具信仰的文化符号—农历春节,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则显示出困窘的一面。

幸福团聚 幸福有时候只是一个回家的距离

  一时间,“春节圆梦回家”成为许多年底知名企业沟通消费者、传递温暖的活动主题。除“晒各种春节寄语”、“帮网友征集回家同路人”外,更有企业包下“春节大巴”送网友回家。无论是否是营销诉求,真正能为消费者带来实质的价值,就应该鼓励与肯定。

  知名乳企蒙牛集团与依托自身的影响力,也发起了主题为“点滴幸福,此刻最浓”的春节线上活动。而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最科技团年饭”了。利用多媒体视频技术、选择年味十足的餐桌,将从网络活动中征集的北京、上海网友济济一堂,与家人共同体验一次“数字化”的年夜饭。这种新颖独特的年夜饭形式,即解决了与家人的沟通、也能让同为“留守族”的陌生人走近,真正感受年的滋味。

  古诗有云“每逢佳节倍思亲”,人在过节的时候,会变得更感性,那些不能回家过年的朋友,心底难免会有失落感。蒙牛“点滴幸福,此刻最浓”活动,通过多种创意十足的参与方式,引起网友的情感共鸣,让大家感受到更多的小幸福,活动截至到2月初已经获得近百万网友的参与、分享。

  春节临近,合家团圆是每个人的心愿。蒙牛带动网友一起传递幸福,让幸福蔓延到更多人的心中。真心让消费者感受年的滋味儿,这样的活动,值得鼓励、值得更多期待!

编辑:帅东锋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