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和生国际“万人面宴”欢乐汇 精彩奏响北城盛宴

来源:   2012-11-29 10:27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一个城市,一种味道。地处十三王朝古都,毗邻优质的大型生活社区,紧靠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汉城湖,交通便利配套宜人,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11月28日起特别举办“和生百姓欢乐汇” 精彩奏响北城!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地处西安北城北二环与西二环交汇处。在这里为您呈现国际大宗交易、食品总部经济、食品会展经济三维一体的大型商业运营体,是国家发改委2011年重点投资计划,被西安市人民政府列入2011年民生类市级重点项目。

 
和生国际“万人面宴”欢乐汇 
 
  当然,寒冷的冬季,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更向三秦父老送上贴心的祝福,热烈启动的“温暖三秦,爱心送菜”活动将于11月28日—12月2日在和生东广场免费发放新鲜蔬菜,给您最贴心的幸福!相信您一定准备好您的菜篮子,一起到和生分享这份惊喜与新鲜!

  11月28日—12月2日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将在广场及店内举办大型的“和生百姓欢乐汇”活动。活动期间“百姓狂欢购 全市最低价”和生开仓特卖!粮、油、肉、蛋、禽、果、蔬、干调、菜、酒水限时全市最低价购物狂欢!11月28日凌晨起,每日特别奉献全市最低价海量新鲜鱼品大餐!黄辣丁、桂鱼、武昌鱼,回鱼,生鱼,鲈鱼,鲶鱼,罗非鱼,每天6万斤邀您购买!丰盛的美食商品,劲爆的超低优惠价格,让您食欲大开。

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配送车  

  11月28日和生百姓欢乐汇现场民俗表演现场助兴,欢迎来宾进店欢购。活动期间,和生国际将全面启动“商家齐采购 和生送巨惠”活动,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届时敞开大门热烈欢迎广大食品批发商、酒店采购商光临,凭名片奉送精美礼品一份!

  更为精彩的是,活动期间,和生国际将让您大开眼界,食指大动!特别奉献的“万人面宴  大碗咥饭”活动,将现场特别邀请民间美食能手,为您现场制作陕西特色臊子面,大碗的陕西臊子面,和生邀您免费尽情享用!

万人面宴  大碗咥饭  

  活动期间,更有精彩绝伦的民俗演出,舞龙、舞狮、秦腔、民间书场等齐聚和生为您欢腾咱老百姓自己的民俗狂欢周!

  来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只需您乘坐718、511路到西终点站下车即到;乘211路、环1路、901路至未央区乡政府站下车即到。

  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绽放11月的百姓欢乐汇,为您精彩奏响北城! 

  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简介:

  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是目前国内最为专业的,设备最领先的室内殿堂级一站式大型食品交易平台。集合冷鲜、名茶、名酒、名优,南北干货、酒店用品为一体。专业配套大型先进仓储物流系统,顶级商务中心,专业质检机构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食品交易中心。顶级权威的物业设施,高效专业便捷的客户服务,为您畅享尊贵的生活体验!

  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地处西安北城北二环与西二环交汇处。毗邻优质的大型生活社区,紧靠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汉城湖,交通便利配套宜人,在这里为您呈现国际大宗交易、食品总部经济、食品会展经济三维一体的大型商业运营体,是国家发改委2011年重点投资计划,被西安市人民政府列入2011年民生类市级重点项目。 

编辑:帅东锋

更多
网友评论